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穆士卿
科室导航

穆士卿主任医师

科室: 特需门诊 脑血管病外科3病区

擅长:专门从事神经系统血管性疾病的临床诊断及介入治疗

更多>>

个人简介

穆士卿,男,1970年出生,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副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师从我国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吴中学教授。专门从事神经系统血管性疾病的临床诊断及介入治疗,每年进行诊治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颈动脉海绵窦瘘、硬脑膜动静脉瘘、脊髓血管畸形等神经系统血管病300余例,临床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局级科研课题各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五项。另依托国家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进行了脑动脉瘤的基础研究及临床研究,在后循环动脉瘤的诊疗及颅内动脉瘤的血流动力学研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颅内动脉瘤的发生、发展及预防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责任作者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文章二十余,其中6篇被SCI收录。

特需出诊时间:周三下午


相关科室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护士站候诊长廊接待室会诊室单人诊室一、特需门诊介绍:为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满足全国神经学科疑难病患者的需求,为不同患者提供差异化的就医服务,北京天坛医院在原奥运门诊的基础上,利用本院神经学科“双第一”的学科影响力和雄厚的神经学科临床能力,于2008年成立特需门诊部。我院特需门诊是以神经学科为主的综合专家门…

脑血管病外科3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