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岳秀玲
科室导航

岳秀玲主任技师

科室: 实验诊断中心

擅长:研究领域:实验诊断(临床检验)

更多>>

个人简介

姓名:岳秀玲
性别:女
职称:主任技师
学历:大学本科
学位:学士
科室:检验科
研究领域:实验诊断(临床检验)
成就:
1983年工作至今共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与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当代尿液分析技术与临床》、上海中医药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你学看化验单》及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的《现代尿液分析技术与临床》等书的部分章节的编著,共计7万余字。
1988年至今,承担首都医科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及七年制《实验诊断学》教学任务,承担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五年制及七年制《实验诊断学》教学任务,承担第五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升本《实验诊断学》教学任务,承担北京护校天坛分校护理专科《实验室检查》教学任务,承担进行临床实习的本科生、专科生、中专生的继续教育工作。多次被评为院级先进教师。
多次担任首都医科大学实习带教教师培训的教学任务,并多次在科内外举办讲座及学术讨论。
参加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组织的凝血检验、尿液检验、网织红细胞和红细胞压积的行业标准的审核修改工作。
多次参加北京市卫生局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组织的对北京市二级医院检验科的检查与指导工作。

:


相关科室

实验诊断中心

实验诊断中心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实验诊断中心占地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中心现有职工61名,其中高级职称4名,副高职称11名;博士生导师2名,博士后1名,博士13名,硕士10名。我中心于2006年3月6日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成为第一批通过国际认可的医学实验室。按照先进的“一•五•一•十”的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