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陈瑞玲
科室导航

陈瑞玲主任药师

科室: 药学部

职务:副教授

擅长:临床药学服务

更多>>

个人简介

陈瑞玲,主任药师。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从事临床药学服务,北京药师协会慢性病防治学会药学专家、中国医药导报审稿专家、中国社区医师杂志编委;参编:《急性中毒与解救》、《药品超说明书使用循证评价》、《神经外科学》《临床路径治疗药物释义系列》《哮喘治疗临床药师指导手册》等著作;主编《临床药学英语》等著作;中国医院药学奖青年药师优秀奖;省级一等奖;首都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国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相关科室

药学部

药学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始建于1956年。药学部成立于建院之初。从2004年后开始飞速发展。时至今日,已由单纯的药品供应,发展为集药事管理、药学服务、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型科室。2018年,天坛医院整体迁移,新的院区、新的环境、新的发展,为医院整体带来了新的活力。而药学部,更是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