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高培毅
科室导航

高培毅主任医师

科室: 放射科

个人简介

  高培毅,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神经影像学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是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管理人才。先后主持了“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有关脑血管病影像研究的重要课题。获得教育部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0余项,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荣获中央保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突出贡献奖、吴阶平优秀教师奖等荣誉。

相关科室

放射科

放射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放射科为医院重点学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998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和博士后流动站,是以神经影像学为特色的研究及诊疗中心,也是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和住院医师培训基地。科室共有博士研究生导师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3名。目前共拥有磁共振扫描仪9台、术中磁共振1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