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张冰克主任

发表时间:2014-05-14 18:41:35

提问者:匿名用户     解决时间:2014-05-15 14:15:49

我的孩子三个月时查出患有严重的脑积水,当时全家人如晴天霹雳,当天坛医院的马振宇教授看完片子后,和张冰克主任立即想办法为我们安排手术,手术后孩子状态逐渐好转,让我们全家人看到了希望。 每次复查,我们都要去找张主任,在他不出诊的时候,我们就去病房找,有时正碰到他吃饭,张主任也会抽出时间为我们的孩子检查引流管压力泵或者调压,这占用了他的休息时间,也违反了医院的规定,我非常的感动张主任为救我孩子所做的一切。还记得手术后有几个医生查房,有位大夫看到我孩子的CT,说脑皮层太薄,够呛,我听到非常难过,就去办公室问张主任这什么意思啊,是治不了了吗,他鼓励我说,别听他们的,回家好好恢复吧,这样我对孩子才更加有了信心,孩子才会有现在的好状态。 在孩子手术治疗期间,经常见到张主任他们手术到很晚才匆忙吃上份不热的盒饭,作为医生确实很辛苦,谢谢你们。 谢谢张主任,希望医院好好对待我们这些白衣天使。

主题:感谢张冰克主任

解决时间:2014-05-15 14:15:49

回复:

亲爱的匿名用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会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

                                                                                                 此致
                                敬 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