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贵院急救科抢救室与呼吸科重症监护室医务人员

发表时间:2022-06-02 14:35:33

提问者:匿名用户     解决时间:2022-06-06 13:27:30

感谢贵院急救科抢救室与呼吸科重症监护室医务人员,他们的医德医风令人敬佩、令人感动。困难,赴贵院急救。急诊科抢救室收治以后,值班医生立即对我抢救治疗;在恢复身体体征后,在抢救室床位紧张、医护人员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安排我留院治疗。次日转至呼吸科重症监护病房。 患难之中见真情,关键时刻显担当。呼吸科ICU一周,我得到贵院的全力抢救,不仅恢复了健康,而且深刻感受到以林主任和西护士长代表的呼吸科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行业初心和崇高的职业精神。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当前北京本轮疫情背景下,我们应当团结一心,守望相助,增进医患情谊,汇聚共克时艰合力。在此,我本人,并通过北京市兆源律师事务所,再次感谢贵院急诊科与呼吸科全体医护人员的坚忍和奉献。同时,祝贵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祝贵院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主题:感谢贵院急救科抢救室与呼吸科重症监护室医务人员

解决时间:2022-06-06 13:27:30

回复:

尊敬的匿名用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