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神经外科李达、杨阳大夫,医者仁心,令人钦佩

发表时间:2022-05-13 21:36:49

提问者:张女士     解决时间:2022-05-18 08:45:03

尊敬的天坛医院各位领导: 我是贵院神经外科住院患者杨女士(重症21床)的女儿,写这封感谢信是因为我们深深地被贵院神经外科李达、杨阳大夫的高超医术以及医者仁心的精神所震撼,被重症ICU1医护人员们的专业和耐心所感动,被急诊高效的调度所折服。我们在天坛医院的这群可爱的医护工作者身上,看到了专业、理性和高效,也看到了时刻践行生命至上的理念,还看到了以人为本的温暖,更看到了国家人民健康的希望,彻底刷新了我们对医院的认知,给予我们患者家属极大的欣慰和安全感,他们真正是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儿,他们是天坛医院靓丽的名片。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们的感激之情,最后,我们要再一次感谢李达、杨阳大夫、感谢重症ICU1的医护人员,感谢所有默默坚守岗位、医术精湛、无私奉献的天坛人,感谢培养出这些可爱可敬医者的天坛院领导,是您们,让世界充满希望、充满爱。

主题:感谢神经外科李达、杨阳大夫,医者仁心,令人钦佩

解决时间:2022-05-18 08:45:03

回复:

尊敬的张女士: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