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宫剑主任及其团队

发表时间:2021-07-27 11:02:52

提问者:郭奕帆     解决时间:2021-08-02 10:01:34

北京天坛医院: 我是患者郭奕帆的父亲, 今天向贵院反应宫剑主任、田凯兵医生和小儿神外护士团队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特写信感谢! 我儿奕帆,于今年五月在青岛发现并诊断为小脑脑瘤,随后找到贵院小儿神外宫剑主任, 从诊断到治疗再到手术,我要感谢宫主任高超精湛的医术,令人敬佩之医德医风。医者仁心! 也要感谢田凯兵医生, 对患者高度负责, 沟通简洁有效,为患者及患者家庭考虑周到,未来必定成为贵院栋梁。 还要感谢小儿病区的护士朋友们, 感谢各位悉心照顾。 我儿尚幼,得此大病,有幸得到诸位医界翘楚救治, 实乃我们全家的幸运,再次鞠躬致谢! 最后, 衷心祝愿诸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祝愿诸位精益求精,工作顺利!

主题:感谢宫剑主任及其团队

解决时间:2021-08-02 10:01:34

回复:

尊敬的郭奕帆: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宫剑主任及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