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瞿远珍大夫

发表时间:2020-12-18 20:53:03

提问者:曹立芝     解决时间:2020-12-21 09:43:20

我是一名普通的白内障患者曹立芝,在天坛医院眼科治疗眼疾的过程中巧遇瞿远珍大夫,瞿大夫不愧是一位德能双赢的白衣天使。在门诊检查和术后复诊时,她平易近人态度和蔼可亲,在给患者检查病情时她认真仔细,解答问题百问不厌,对待患者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使患者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在给我做白内障手术时,她医术精湛,动作麻利,半小时内就将手术完成,而且让我感到术后无任何不适感。我在术后第二天复查时药布一摘,我的视力顿时恢复,眼前一切清晰可见,治疗效果极佳。作为一名白内障患者的我,这次在天坛医院治疗眼疾的过程中能遇到瞿大夫是我一生中的幸运。感谢瞿大夫为眼科患者带来光明,也为天坛医院有瞿远珍这样的好大夫感到骄傲和自豪。谢谢瞿大夫!谢谢天坛医院。

主题:感谢瞿远珍大夫

解决时间:2020-12-21 09:43:20

回复:

尊敬的曹立芝: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

      感谢您的来信。感谢您对瞿主任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再次感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