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信件预览

主题:感谢龚海洋医生

发表时间:2012-09-22 11:42:24

提问者:匿名用户     解决时间:2012-09-27 13:15:05

尊敬的院领导:今天写信感谢院中医科龚海洋医生。我女儿现在上高中一年级,从八年级开始就持续的头晕,我们带着孩子去看了西医,也看了不少中医,两年间,从饮食到中药不断的调理身体,也没有效果,很是发愁。偶然在网上看到龚大夫的介绍,感觉他的研究方向和孩子的问题比较对症,于是预约了他的号,也是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北京。有着以往的经历,孩子都说:看也白看。但从龚海洋医生开始给孩子诊病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开始感动:他没有大医院大夫的高高在上,在和我女儿说话时,面带微笑,态度温和,让人感觉温暖、踏实。听完我们的描述,进行判断后,在征求我们的意见的基础上,让孩子进行了最基本的检查,特别为病人考虑,考虑到不让病人乱花钱。检查结果出来后,详细给我们讲了孩子的情况。我虽不是医生,但感觉他的专业水平的确让人信任,他能肯定的描述孩子的病情,让我们家长心里非常踏实。孩子从小到大没少去医院,像龚海洋大夫这么我们感到踏实的真的还没有遇到过。回来后根据他的要求用药,现在感觉孩子的身体明显的好转。龚海洋医生医术高,医德更令人钦佩。真心感谢他!相信这封信龚大夫即使看不到,他也依然会坚持他的职业信仰,但我更希望院领导能将病人的感谢带到。

主题:感谢龚海洋医生

解决时间:2012-09-27 13:15:05

回复:

 潘奕霏:您好!

            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谢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