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李学真
科室导航

李学真副主任医师

科室: 神经外科学中心

擅长:对颅内多种肿瘤、椎管内多种肿瘤及颅内动脉瘤的诊断和治疗有了很深的研究和掌握。

更多>>

个人简介

李学真,男,198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分配到北京天坛医院外科工作,1年后进入神经外科工作,2007年晋升为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
工作以来,在王忠诚等老一辈医学专家的指导和培养下,在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下,目前已掌握了大量的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治技术,其中包括许多疑难和危险的手术,且具有很高的手术成功率。
本人擅长治疗的病种包括: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颅咽管瘤、听神经瘤、胆脂瘤、海绵状血管瘤等多种颅内肿瘤,同时对椎管内肿瘤和颅内动脉瘤的手术也有丰富的经验。经过多年的大量的手术磨炼,加上博采众长,已形成自己稳健、细腻、灵活应变的手术风格,在尽量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努力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
本人现在天坛医院神经外科十一病区工作,周四上午在天坛医院神经外科门诊出专家门诊。


相关科室

神经外科学中心

神经外科学中心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学中心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以下简称“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成立于1982年,首任科主任为王忠诚院士。经过40多年的发展,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已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神经外科临床诊疗、科研、教学基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