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孙时斌
科室导航

孙时斌主任医师

科室: 特需门诊 立体定向放射外科 研究所

擅长:伽玛刀治疗颅内肿瘤及脑血管畸形的临床研究和科研、教学工作。

更多>>

个人简介

   孙时斌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1994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后一直师从刘阿力教授进行伽玛刀治疗颅内肿瘤及脑血管畸形的临床研究和科研、教学工作,至今已16年。先后在国内核心杂志上发表医学论著及综述8篇,在SCI系列杂志上发表英文论著2篇,参与《全国医用设备(头部伽玛刀治疗学)使用人员上岗考试参考资料》的编写,参与神经外科著作编写1部,参与神经影像译著编写1部。

相关科室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护士站候诊长廊接待室会诊室单人诊室一、特需门诊介绍:为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满足全国神经学科疑难病患者的需求,为不同患者提供差异化的就医服务,北京天坛医院在原奥运门诊的基础上,利用本院神经学科“双第一”的学科影响力和雄厚的神经学科临床能力,于2008年成立特需门诊部。我院特需门诊是以神经学科为主的综合专家门…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