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李春德
科室导航

李春德主任医师

科室: 特需门诊 小儿神经外科病区

职务: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下丘脑错构瘤、颅内生殖细胞肿瘤的综合治疗,髓母细胞瘤、颅咽管瘤下丘脑功能的保护和颅内巨大肿瘤的手术治疗。

更多>>

个人简介

  李春德,主任医师。擅长下丘脑错构瘤、颅内生殖细胞肿瘤的综合治疗,髓母细胞瘤、颅咽管瘤下丘脑功能的保护和颅内巨大肿瘤的手术治疗。主要社会任职为第四届中国医师协会神外分会小儿学组主任委员。获北京市科技进步奖2项。被评为2014-2016年度中国名医百强榜小儿神经肿瘤专家、2017胡润·平安中国好医生榜北京神经外科专家。诊断并报告了国内第一例Pallist-Hall综合征,在国际上提出了新的囊肿腹腔分流后分流管依赖的机制假说。

相关科室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

护士站候诊长廊接待室会诊室单人诊室一、特需门诊介绍:为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满足全国神经学科疑难病患者的需求,为不同患者提供差异化的就医服务,北京天坛医院在原奥运门诊的基础上,利用本院神经学科“双第一”的学科影响力和雄厚的神经学科临床能力,于2008年成立特需门诊部。我院特需门诊是以神经学科为主的综合专家门…

小儿神经外科病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