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杨建华
科室导航

杨建华副主任医师

科室: 放射科

擅长:对颅内肿瘤、脑血管病及脑外伤的影像诊断有大量临床经验。三脑室后部肿瘤,黑色素瘤,神经节细胞胶质瘤,大脑大静脉瘤,烟雾病等的CT、DSA、MR影像诊断

更多>>

个人简介

毕业于首都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神经影像诊断工作。
在工作中,对神经系统疾病的影像表现有一定的认识。对颅内肿瘤、脑血管病及脑外伤的影像诊断有大量临床经验。 曾自己或与同事共同从事过三脑室后部肿瘤,黑色素瘤,神经节细胞胶质瘤,大脑大静脉瘤,烟雾病等的CT、DSA、MR影像诊断。曾经获得过北京市卫生科技进步三等奖。
愿与各位同仁在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工作中共同努力,为人民造福。

相关科室

放射科

放射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放射科为医院重点学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998年被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和博士后流动站,是以神经影像学为特色的研究及诊疗中心,也是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和住院医师培训基地。科室共有博士研究生导师6名、硕士研究生导师3名。目前共拥有磁共振扫描仪9台、术中磁共振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