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王淑然
科室导航

王淑然主治医师

科室: 眼科

擅长: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动静脉阻塞、黄斑变性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视神经病变的诊断和治疗以及翼状胬肉、眼睑肿物等外眼手术。

更多>>

个人简介

王淑然,女, 主治医师,博士学位

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眼科,师从著名眼底病专家陈有信教授。毕业后于北京同仁医院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自研究生阶段起,一直工作在眼科临床一线。对各种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擅长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动静脉阻塞、黄斑变性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视神经病变的诊断和治疗以及翼状胬肉、眼睑肿物等外眼手术。

社会任职:北京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北京医师协会眼底病和感染性眼病分委员


相关科室

眼科

眼科

      北京天坛医院眼科始建于1956年,以患者为中心,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宗旨,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天坛医院眼科已经成为医、教、研、防并重的综合学科。      科室设有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角膜病、斜视、眼眶病及眼部肿瘤等多个亚专业组,以神经眼科为优势,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学科以…

相关文章